補托福:

個人覺得"美加文教機構"不錯



我大姐在美加補托福

我念過兩次托福也都是在美加(一次高中,一次大四)

裡面很多課程可以供你選擇

一次托福上三個月,一萬多元我記得..



我去補過兩次美加,不是因為他教不好,

而是托福成績有時間期限2年左右,

高中時期申請加拿大學校,但最後沒去

到大學想申請別的國家研究所只好再考一次

申請研究所時我也是大四去唸三個月

但我很拼(有拼到早上起來吐鮮血)

所以還是建議你平時就多唸托福的東西..不要都積在三個月內..



至於留學待辦:

我建議你"自己"找想要的學校,自己辦

其實一點都不難

就找到學校跟學校要一些資料(他會寄到台灣給你不用錢)

看過之後自己寫好英文版自傳和履歷表跟讀書計畫(你要找翻譯社也可以)

再找2個教授幫你寫英文推薦函

申請大學GPA成績

考完托福後直接把這些東西都寄到該學校去

就這樣!

Ps.你可以找6~8所你想要的學校,每間都申請看看,有些會中有些不會,都有中的學校你可以在考慮一間你最想要的學校去唸!!



最重要的是

回家後"一定"要複習

不然去上哪家補習班都一樣了~



希望對你有所幫助~

參考資料 在美加補過兩次托福的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rin58 的頭像
    katrin58

    katrin58

    katrin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